智能生活网(www.znshw.net)是一个专注于智能生活的科技博客平台。我们关注智能家居、智能移动、智能穿戴、智能购物、智能办公等智能化领域,致力于推动人类智能化生活的发展和普及。

有钱人就是任性!钻石版Apple Watch预售价3万美元

Apple Watch要等到2015年初才正式上市,但是敏锐嗅觉的珠宝商已经嗅到了商机。近日,美国钻石进口商梅尔维斯(Mervis Diamond Importers)已经抢在苹果之前开始了镶钻版Apple Watch的预定,预售价格高达3万美元,约合人民币18.55万元。

梅尔维斯选择了Edition版Apple Watch作为原型在其腕带上进行了镶钻设计,表带将由18克拉玫瑰金以及8排碎钻组成,并且这些钻石的色泽和纯净度是当前成色最好的,色泽和纯净度将分别达到E/F级和VS1/VS2级。

与此同时,梅尔维斯还决定推出白色的黄金版或者白金版Apple Watch,预计明年6月份正式出货。而这可能会受到Apple Watch正式上市时间的制约,传闻Apple Watch可能在明年3月份才正式上市,也有传言称将于情人节期间上市。

当然,相信对Apple Watch进行各种“高定”的一定不止梅尔维斯一家,比如对苹果的每款产品都不放过的英国Goldgenie公司,它前段时间果断地给iPhone 6和iPad Air镀金了,并且近期它由搞了一亮24K镀金的捷安特自行车,售价更是高达244万元人民币。明年,我们也期待他们怎么给Apple Watch“换装”。

Apple Watch本身自带18K金/玫瑰金版,或许,第三方奢侈品商更多的是在腕带上,或者在Apple Watch运动版和经典版上下功夫了。

 

评论

© 智能生活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