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生活网(www.znshw.net)是一个专注于智能生活的科技博客平台。我们关注智能家居、智能移动、智能穿戴、智能购物、智能办公等智能化领域,致力于推动人类智能化生活的发展和普及。

三星智能手表Gear S韩国首发日销量突破1万台


摘要:凭借着一年六款的快速更新屏幕三星终于在Gear S上彻底摆脱了智能手机的束缚,内置的3G SIM卡让其具备独立的处理通话和短信服务,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没有手机情况下出门。最新消息称Gear S在韩国首发日当天仅仅通过SK Telecom和KT两家运营商的销量就突破1万台。

Gear S配备了一块2.0英寸的AMOLED显示屏、1GHz的双核CPU、512MB的RAM及4GB的内存。还具备了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,300mAh的电池则能让这款设备最长跑上2天的时间。当然,这款手机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它运行的系统。据悉,三星在Gear S中并没有使用谷歌在今年最新推出的Android Wear OS,而是使用了自家的Tizen移动操作系统。不同于其他智能手表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同步连接的是,Gear S拥有3G网络。此外,Gear S还预装了S Health、Nike+Running及Nokia Here Maps等软件。

评论

© 智能生活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